陆玖

Your name is my treasure.

 

【翻译】Again and Again 轮回反复 【试翻译片段3】

Again and Again

By   Athey


前篇:12



————————————————————————————————————————



------

(依旧是一段马基雅弗利的引用句,照例不翻译,喜欢的去翻《君主论》就好了,之后再出现我就直接跳过了。)

------

 

Harry坐回其中一把鼓鼓囊囊的扶手椅里,他正坐在刚刚他举行仪式的这个会客厅内。在他乐意坐在这玩意儿上面之前,他不得不施了几个强力的清洁咒。但现在他非常感谢它所带来的舒适。

 

他——现在——累坏了。

 

他从他前几世的经验里得知,如何从魂器中转移灵魂碎片到另一个容器之中。从他认同自己不喜欢被杀戮咒命中时起,这就是他选择的让那一小片灵魂脱离自己的方法。当然,在过去的几世,他曾将这一小片灵魂移除自己体内,放入一个容器中,然后立刻销毁那个新的容器。另一个重大的不同是,在那些例子里,他只转移过大概人类灵魂的1%。他刚刚成功转移一个完整灵魂几乎一半的比重。这确实是比他想象中要更加耗神耗力。

 

他完完全全榨干了自己的精力,只希望Voldemort不会那么快醒来,并且开始攻击弄残他。因为他现在真的是没有心情来应付一场决斗。

 

他的头安静的靠在一边,看着自己的手边的成果。小床已经放平了,它之前为了让自己能方便操作而竖了起来。他在Voldemort的躯干上用一种混合了Harry自己鲜血和Nagini毒液的药剂,写了一系列如尼文字(就是北欧字母体系)。从Nagini那里取得毒液并不容易,但是现在她已经非常镇定了。

他看向房间的另一边,脸上展开一个愉悦的露齿微笑。他完整尺寸的Jormy(就是小哈的宠物蛇,平时缩小带在身边,完整大小没记错的话好像40还是50英尺,反正应该比Nagini大一些?)正和Voldemort的密友圈在一起。

他们看起来十分可爱。

他这样想。

至少是两条致命的大蛇能在一起的那么可爱。

Harry知道在现在的时间线上Voldemort还没有把Nagini做成魂器。他希望他在那么做之前,能对此更加了解一点。Nagini即使没有保有那个男人灵魂的碎片,她依旧是一个完美的好密友。

 

在Harry的第一世中(就是书里啦),在Voldemort和Pettigrew折磨疯Bertha Jorkins并从她脑子里得到关于三强争霸赛和Barty Crouch Jr.的信息之后,Nagini借助她的死被做成了魂器。

那当然,还没有在这里发生,但Voldemort借助园丁的死去做这件事,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幸运的是Voldemort没有兴趣在他如此依赖Quirrell身体的时候,来冒险靠它们(魂器)维持长生不老。

 

更理所当然地,从Voldemort的新肉体诞生的时刻起,Harry就非常迅速的潜入完成他的任务,同时也没有给他任何时间去再次毁坏自己的灵魂。

这个想法让Harry再次看向Voldemort的新躯体。

这该死的景象可比Harry任何一世中,他让Voldemort活的足够久以创造用于归来的肉体要好太多了。

那些肉体都是从相同的仪式中诞生的:他父亲的骨,仆人的肉,等等。当然,Harry除了第一世之外,都避免了让他自己的血液成为配方的一部分。但这从未带来如此不同。

 

不——那个躯体确实是人型。它是Voldemort在没有分裂他的灵魂变得面目全非之前他应该的样子。Harry很难说这个男人的新肉体呈现了他什么年纪的样子。或许是二十多岁或者三十岁出头,但一个巫师在他们接近五十岁时看上去仍旧那么年轻,可不是一个少有的情况。

 

他看上去和他年轻时候的肉身一样英俊,就像很久以前,他从日记里和Dumbledore的冥想盆记忆里所看到的那样。只是更加年长,更加轮廓分明且成熟。说实话,非常吸引人。Harry很高兴他选择与Voldemort结盟的这一世——这意味着与Voldemort相处很久——他设法达成了让Voldemort恢复人形,这样Voldemort就不用总是丑的可怕。(原文直译其实就是丑到极致= =)

 

在他观察那具安睡的躯体时,他看见那嘴唇分开,安静的深吸一口气。双眼眼睑扇动,慢慢睁开了。

在那个男人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漫长几分钟内,Harry看着,保持着沉默。他的眼睛转动着,但似乎在开始几乎什么都看不见。它们盯着天花板,但没有聚焦。

最终那躯体的双手移动了,收收放放他那细长漂亮的手指,然后举起它们到面前,亲眼检查它们——清楚地意识到他已经不再被束缚了。



————————————————————————————————————————————————————


不行太困了,我先去睡了,明天有空再搞,虽然说最近饭局party特别多,我不一定有时间_(:з)∠)_

先断在这里,刚好成个段落。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