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玖

Your name is my treasure.

 

问一问

Athey太太好久没上,我的信息也石沉大海。
但是again and again这篇真的好看,非常想翻译啊🤣
拿不到授权捉急😭

我再去ao3或者汤上找找太太。

不过通篇翻译的话,我估计其实后期没多少人看...也没多少人喜欢...
中后期有大量政治内容,不了解英国政党的估计都看不太懂。
而且主要讲的是辉格党和保主党...(中文应该这么叫吧?)并不是我们现在熟悉的自由党和保守党...
我最近去研究了一下英国政治史,还是蛮好玩的,翻译应该问题不大,但对于主要为了看cp的人来说可能比较枯燥。

emmmm要不我只翻译伏哈对手戏吧?

评论里想问问大家意见,大家都想看什么...

占tag抱歉(。

评论(19)
热度(16)
 

© 陆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