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玖

Your name is my treasure.

 

好莱坞环球Hogwarts Light Show Repo和一日游记


其实这是我第三次还是第四次去环球了……

这次主要是因为小哈生日,不知道有没有特别活动,加上出了个Light Show感觉不错,就去了。


一句话点评:好玩有趣不愧是老美的娱乐精神。Light Show 好看但是低于期待值。


别的就不说了还是老样子,基本都是室内过山车加上4D、3D电影,有不错的show和食物,整体价格偏贵但能接受。

Butter Beer太好喝了……

布景太漂亮太用心了。


HP是好莱坞这个环球的核心娱乐区,所以整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纪念品大部分都属于做工在刚刚能接受的程度。我买过斯莱特林的吊坠盒和时间转换器,因为是装饰盒加项链,比较贵但做工更好一些。

我唯一的疑问是,那么多可爱的吊坠周边为什么不做Choker?!做choker我一定买买买。


在加州这几年包括六旗一类的大型娱乐主题公园我都是最多一年去一次然后买个FOL的票。轻松好用,不买年票没有负担。


po几张照片,我基本都是照照片用来当素材,所以照相技术超差_(:з」∠)_。








更多照片稍后加上,视频我放在子博客了。

评论
热度(5)
 

© 陆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