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玖

Your name is my treasure.

 

【翻译】Again and Again 轮回反复 【试翻译片段2】

Again and Again

By   Athey


前篇:1


————————————————————————————————————————————————————


(接上,以下节选自Chapter6)

 



Voldemort觉得现在比一开始自己清醒过来,几乎全裸的绑在小床上时,要更加容易受到伤害。这真的真的非常糟糕。这个男孩知道如何摧毁他——确实的并且真正的摧毁他……

 

“你听见我刚刚说的了吗?还是说因为我了解关于你魂器的事实让你脑袋崩溃了?”

那个声音带着恼怒地不耐烦,问道。

 

“你怎么知道的?”

 

“我怎么知道的无关紧要!你在没在听啊?你现在只依靠着你1.5%的人类灵魂活着!”

 

Voldemort觉得自己仿佛正从泥沼中爬行出来,艰难的跟上对话。但他终于注意到对方说了什么,他愣了愣:如果这个男孩是对的呢?

 

“你是怎么知道那些魂器的?你说的‘1.5%’又是什么意思?按你所说的计算,在皇冠之后我应该剩下3%。”

 

“你在那之后又做了一个魂器。”

他平静地说。

 

“我对你发誓,男孩。如果我做了另一个魂器,我一定会知道。”

他嘲笑道。

 

“不,你不知道。那是一个意外。我不清楚那是否真的算得上是一个真正的魂器,但确实有另一片你的灵魂存在在你肉身之外的另一个地方。”

 

“那你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他生气的厉声说道。

 

“因为它在我身体里。”

 

“什么?”

Voldemort低语,带着难以置信的震惊,他转头向着眼角捕捉到动作的方向。慢慢地,一个身影从写立着的床后走了出来。他盯着那个身影,惊讶的睁大双眼。他认出了那个问题指向的人。

 

“Harry Potter。”

他倒吸凉气。

 

Potter缓缓点头,机警地看了Voldemort一眼,站定在他几英尺之外。

 

“你试图杀了我的那个晚上,当那个杀戮咒短暂的将我们两人连接的时候,你灵魂的一小片分裂出来寄居在了我的身上。”

他抬手指了指自己的伤疤。

 

“这怎么可能……你是怎么知道的……”

Voldemort茫然的低语道,尾音逐渐变弱。他重回找回自己的思绪,怒气冲冲的大吼,

“放开我!”


“很抱歉,我不能那么做。至少在我完成之前。”

 

“你到底打算做些什么?!”

他气急败坏地大吼。

 

Potter走到他身后,从后面的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他所拿出的那件东西再次让Voldemort屏住了呼吸,Voldemort觉得自己的心跳要过速了。

 

那个,在Potter手中的东西,是他的旧日记本。

 

“我打算把这一部分灵魂重新塞回你的身体里。这样,你就有超过一半的你原本的灵魂了。这将会修复所有之后你因为不断分裂灵魂而产生的问题。如果你仔细想一想的话,会发现这是一个绝妙的漏洞。你可以像你所想那样因为剩下的多个魂器而保证安全,但又可以克服使用如此微弱的灵魂力量来运行一具巫师肉身的弱点。”

 

“什么弱点!?”

他愤怒地咆哮,

“我没有弱点!我是活着的最强大的巫师!”

 

“是吗?”

Potter面无表情,

“那为什么一个十二岁的男孩就能把你绑在桌子上,而你却没有任何办法反抗。

你看,这就是关键。你甚至看不到这些都对你造成了什么影响。与曾经的你相比,它对你的理智所造成的伤害让你如此衰弱。你不是自愿这样的,不是吗?这就是为什么我必须要帮你。”

 

“你应当立刻就放了我!”

 

“如果不放会怎么样?杀了我?我是你的魂器之一,Voldemort。我实在是不推荐这么做。”

 

“你说呢?我仍拒绝相信我会意外地,制造出一个魂器!”

 

【那你如何解释我这样的能力呢?它绝不是习承自Potter的血脉。】

Potter对他嘶嘶作声,扬起一边的眉毛大胆的看着他。

 

Voldemort愤怒的对他嘶声回应,露齿愤怒的咆哮,

“那证明不了什么!”

 

“随便吧。这整个对话就是在浪费时间(我也觉得)。我在这儿时间紧迫,如果要做这些,我必须加紧了。”

 

“你这个无耻的小混蛋!放开我!”

当那个男孩再次走回他所绑着的倾斜桌子的后面,消失在他的视野中时,他在暴怒中大吼。

Nagini该死的在哪儿?(Nagini简直是殃及鱼池)

她应该就在房子里——即使Quirrell太过愚蠢,以至于成了Potter的受害者,他都不可能能够制服Nagini。

 

当然,Potter作为蛇佬腔可能会让事情变复杂,但Nagini只对他忠诚,而她绝不会允许其他任何人伤害她的主人。

 

他继续尖叫并且愤怒的大吼,在那个男孩明显是在继续他的工作时,对他嘶声威胁和辱骂。

最终Voldemort意识到这徒劳无功,他决定做点别的试试。他的大脑依旧是昏昏沉沉的——他希望这只是因为失去肉身太久,当他进入新躯体之后,他的理智会清晰起来,然而好好思考和保持注意力依旧是困难的。当然在他恢复一段时间之后,这会变得更加清晰。他的愤怒太过强烈,以至于很难排除他对折磨那个男孩,让他受伤残废的渴望,转为让自己想办法恢复自由。他试着感知他自己的魔力,并且试着用无杖咒语来解除那个男孩设置的无论什么的魔咒,就像他在他自己十分年轻时候所做的那样。但那距离他保持自己头脑清醒并不用魔杖来控制自己的魔力,已经过去太久太久了。

 

“好了都准备好了。”

那个男孩的声音从房间的某处传出,Voldemort觉得自己紧张起来。他大脑的一小部分似乎因为危险信号而清晰起来,另一部分却想知道Potter到底打算做什么。

那真的可能吗?那个男孩能将他儿时日记本中的灵魂碎片转移出,放回他的体内,而不会让他承受对于原本杀戮的自责与忏悔所带来的痛苦?

如果那个男孩是对的呢?

如果创造一个魂器真的不是分裂一小片灵魂,而是将他的灵魂一分为二?

 

然而,那一点清明消散的很快。当那个男孩片刻后再次出现在他的视野里时,他正生气的冷嘲热讽。

 

“抱歉,Voldemort,我想如果你睡着的话,这会更加顺利一点。”

Potter说着举起了他的魔杖,指向Voldemort的胸口。

 

 盛怒从他体内涌起,他感觉到自己的魔力在猛烈地抽打着房间,但这些都不在自己的掌控之内。东西摇晃起来,他听见远处窗户的爆裂声,但在任何有用的事情发生前,周围就黑了下来。




————————————————————————————————————————————————


莫名觉得老伏一脸懵逼和大吼大叫的样子不仅二还受气2333

我都觉得老伏要爆粗了,然而作者依旧没有让他爆粗23333


这一段基本就是:

小哈:你听我说,我是你——

老伏: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王八念经!操他娘的你给我放了老子!

小哈:(这就很气了!我还是直接动手吧。)



稍后还有一更。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