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玖

Your name is my treasure.

 

Life is a walking shadow.



学习并拥抱真善美,坚定你自己的人格和信念,只此一项,我便别无他求。




请离开我。

请离开我。

请和我道晚安。


我想让自己成长起来。





我们总希望圣人一直是圣人。

好人能更好,能方方面面的好,能成为圣人,最终带有神性。

我想写个故事,写一个人神性褪去,最终成为人的故事。




有时候觉得,众神已经不要我们了。但我还是想好好活着,做点有价值的事。


The one and only.


是诗意。

Poetry

Silence


Ease my mind, relieve my pain.


Please take my heart.



我说的都是错的。

评论
 

© 陆玖 | Powered by LOFTER